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衡东税务:绩效激活力 提升纳税服务新效能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衡东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年初,衡东县税务局科学合理制定考核指标,确定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内容,形成严格的闭环管理制度,确保各项重点税收工作落实落地。

衡东县税务局紧扣“党的建设”指标考核细则,深入推进党业深度融合。大浦税务分局党支部主动与企业党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党建知识,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以及税费政策享受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辅导,全力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同时,衡东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在办税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打造“小娟税务工作室”,积极探索服务新方式。强化绩效结果运用,以绩效提服务,每月评选优秀服务之星和优秀服务小组,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太感谢你们的耐心辅导,及时解决了我的难题,以后我都可以在长沙申报衡东项目人员的工资薪金,不要在长沙衡东两地来回跑了。”深圳市海策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办税员黄蓉说道。办税服务厅党员示范岗值班人员陈恺在电话里详细告知工资薪金申报流程及操作步骤,耐心帮助黄蓉解决办税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