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国网衡东县供电公司:电力先行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1





衡东融媒720日讯。"衡东县泵业智造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电源送电的背后是争分夺秒,感谢你们全方位服务,为项目按期开工保驾护航。"718日,衡东县泵业智造产业基地项目临时基建电源建设完工,该项目负责人对国网衡东县供电公司提供快速、优质地服务表达衷心感谢。

据了解,衡东泵业智造产业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 495亩,计划总投资3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厂房、泵业研发基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线、齿轮及变速器油泵制造生产线和员工宿舍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周期为 36个月,预计202311月开始第一批企业搬迁及相关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为积极响应县重点项目总指挥部的号召,保障项目建设的基建电源快速拉通,供电公司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多次派专业部门到现场查勘、制定施工方案,明确施工责任,共出动60余人次连续三天加班加点施工,地埋2404*150电缆,砌三个电缆井,安装两个一级低压配电柜,满足园区的基建用电需求。

近年来,衡东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重点项目重点作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电,坚持把服务"做到家",助力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不断提高电力保障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坚强后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