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案例

城乡投:立足自身优势 积极服务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衡东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0-05-20

城乡投:立足自身优势 积极服务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衡东融媒体      发布时间:2020-05-20

城乡投:立足自身优势 积极服务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衡东融媒体 作者:陈康  刘炳南 发布时间:20-04-17

   本期专访走进县城乡投,看他们如何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

  记者刘炳南:针对于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抓牢三月份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城乡投采取了哪些措施呢?

  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伟:一是贯彻落实《衡东县“抓牢三月份备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制定了项目复工复产方案,积极全面推动项目复工复产。二是责任分解,加强调度,制定项目复工复产计划,公司党组多次召开调度会,就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计划、工作措施、工程进度进行调研,有力有效推动项目建设,并形成了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督查督办,落实责任捆绑,把疫情防控和加强安全生产结合起来,实现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两促进、两不误”。四是创新融资模式,加大融资力度,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五是拓展经营产业,增加营业收入,促进公司有序发展。

  记者刘炳南:那接下来该如何做好服务呢?

  陈建伟:首先,项目负责人加强与施工单位对接,帮助他们解决复工前的有关事项和复工后的难点问题。同时,公司现场管理人员提前介入,积极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周边施工环境,至善路和大浦机场公路开工前公司与指挥部领导多次与镇、村、组协调征拆遗留问题,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我们积极与银行对接调度资金、并加强营业收入,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

  记者刘炳南:城乡投采取的以上措施预计会达到怎样的效果呢?

  陈建伟:公司党组提出“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到100%、投资完成率达到100%、形象进度达成率100%”的总体要求,并对指标和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建立了“周报告、旬调度、月总结”的工作机制,目前中医院、至善路 、草市渡改桥 、大浦机场公路等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新塘镇芙蓉学校确保6月份动工。公司一定“抓牢三月份备战一百天”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完工,让老百姓尽快受益。同时,公司党组牢固树立经营理念和思维,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盘活经济,为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及公司各项经济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