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东县召开“干部作风整肃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衡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7
0

衡东县“干部作风整肃年”活动动员大会

4月6日,衡东县召开“干部作风整肃年”活动动员大会,对我县“干部作风整肃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陈礼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伍松通报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县领导贺殷、任中元、夏崇礼、谭向勤、段忠贤、李一帆、赵乔峰、刘运仕、晏志君、颜亚华、胡仲敏等全体在职县领导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陈礼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礼洋指出,开展全县“干部作风整肃年”活动,是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的严明号令,目的是动员全县党员干部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来个作风建设大扫除,引导全县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跑出发展加速度,拼出发展新业绩,展现队伍新形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举措、最优良的作风,凝聚起加快打造“一核两副”、建设“三园九链”的磅礴力量。

陈礼洋要求,要坚决提高站位,以铁的决心推进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铁的意志破题作风建设。要对照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全面反思、举一反三,痛下决心、坚决整改。要靶向精准施策,以铁的举措抓实作风建设。要用能干事的真本领、敢担当的硬肩膀、抓推进的好机制,不断提高胜任力、执行力、落实力。要勇于创先争优,以铁的担当夯实作风建设。要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优化环境“大比拼”、民生实事“大比拼”、平安建设“大比拼”,干好、干实、干成“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切实压实责任,以铁的纪律保障作风建设。全县各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努力实现“干部更精神、工作更高效、环境更清新、群众更满意”目标。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主持会议

徐志毅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干部作风整肃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把问题一一找出来,打持久战、啃硬骨头,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督查督办,强化成果运用,确保“干部作风整肃年”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伍松通报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伍松对全县6起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伍松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增强开展干部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监督检查,促进全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进一步严格监督,强化惩戒震慑,对干部作风问题露头就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