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抓实村级道路建设扶贫领域监督检查

来源:衡东县纪委县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14
0

“这笔中央财政下拨的扶贫专项资金,你们村是否专款专用在这个村级道路建设的项目上?”

“项目施工进展如何?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怎样?”

“是否按要求向村民进行了公开公示?”

......

近日,县监委委员李水雄带领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第三纪检监察室的工作人员在三樟镇黄双村询问村支部书记该村在村级道路建设扶贫领域的情况。

为认真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责任,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根据县纪委县监委和县专治办的安排部署,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认真抓实村级道路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工作。

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在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的带领下,从严从快处置有关村级道路建设扶贫领域方面的问题线索。同时,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成立专班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全县村级道路建设扶贫领域项目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自我检查,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