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清明时节雨纷纷 廉洁纪律要践行

来源:衡东县纪委县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03
0


清明时节,廉洁随行,提倡新风,文明祭扫,安全出行,铭记心中,过一个"清明"、文明、安全的清明节。清明节是民众祭奠逝者表达哀思的日子,也是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次重要考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强化监督执纪执法,从严精准查处"四风"问题,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增进党员干部自觉自律。



严禁违规使用公车

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


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

严禁违规使用公款

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祭扫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期,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清明期间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落实,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努力防范苗头性、倾向性"四风"问题,及时发现和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人和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守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党组)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和关键环节,持续加强对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和纠治"四风"工作,以有力监督推动有效落实,对清明期间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作风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带头遵规守纪,树立绿色文明的祭扫新风。

举报电话:0734-12388,0734-5222265

举报网站:

https://hunan.12388.gov.cn/hengyangshi/hengdongxian

来信请寄:衡东县洣水镇衡东大道178号3栋县纪委信访室    

邮编:4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