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护航营商环境 “纾困增效” 衡东县纪委监委在行动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22-04-28
0

4月25日,衡东县纪委监委负责人深入对口帮扶企业霞流镇李花村衡金优质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谭玥 记者 石珊)4月25日,衡东县纪委监委负责人深入对口帮扶企业霞流镇李花村衡金优质农产品有限公司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新冠疫情对公司产、供、销环节有多大影响?公司的发展壮大存在什么实际困难……”在衡金优质农产品有限公司,衡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一行先后查看了咸蛋黄加工生产、冷链仓储、污水处理设备等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资金支持、减税降费、知识产权等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答复和现场交办。他说,衡金公司要有效应对风险挑战,着力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要践行社会责任,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要积淀企业文化底蕴,打造农业特色品牌,彰显高质量发展的农企风貌。

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目的就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是推进“三优一清”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全县工业企业保持稳中有进发展态势的有力抓手。

肖明旭说,要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护航衡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问需于企,致力于解决困扰企业的难点、困点和堵点;问计于企,制定专项行动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一企一策,形成合力;构建亲清政企关系,同向发力,切实化解涉企矛盾,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安心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