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东县:纪检监察干部为贫困村再添新绿

来源:衡东县纪委县监委   发布时间:2020-03-12
0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眼下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2日,衡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伍松带领纪检监察干部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石滩乡大泉村,开展义务植树和走访贫困户活动。

在前往植树地点的路旁,去年栽种的树木已吐新芽,处处呈现春意盎然的景象。

当天,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大泉村廉政文化广场,为广场周边种植近百余株树苗。尽管戴着口罩多有不便,大家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扶树、铲土、填坑......植树现场,大家全身投入,默契合作,努力做好每一道程序,展现了纪检监察人的细致认真。

植完树后,大家又马不停蹄地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宣讲扶贫政策、答疑解惑,并就农户增收途径、产业发展提供帮助。

"今天我们再次到大泉村植树非常有意义,期待来年又收获一片绿意,同时,我也更期待大泉村能够在县纪委县监委党员干部和村民的同心协力下,生活越过越好,早日脱了贫困帽,走上致富路。"一名参加植树的纪检监察干部满怀期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