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东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4-02-09
0

掌上衡阳2月7日讯(通讯员谭玥 全媒体记者唐翔)“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决当好党章党规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2月7日,在衡东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县委主要负责人郑重说道。

过去一年,衡东县上下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以案促改,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新的一年,该县将以“五个一”扎实推进“清廉衡东”建设,即“一以贯之”深化政治监督,聚力县域经济发展重点加强政治监督;“一篙不松”深化纪律建设,着力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一刻不停”深化作风建设,着力在作风能力促提升上见真章,持续擦亮“投资衡东 诸事亨通”营商环境品牌;“一体推进”“三不”深化惩腐肃贪,在不敢腐上保持高压态势,在不能腐上深化标本兼治,在不想腐上涵养新风正气;“一鼓作气”深化专项治理,把监督“放大镜”聚焦在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问题上,紧盯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等惠民政策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