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坚持“三个融入”,推进政治建设再延伸、再加强、再深化

来源:衡东县纪委县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08
0

近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政治建设再延伸再加强再深化培训班结束后,衡东县纪委监委坚持“三个融入”,着力推进政治建设再延伸、再加强、再深化。

融入全员培训。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创模范机关、做示范干部”活动,继续办好“洣水清风讲习所”,开展“一周一测试,一月一专题”学习培训,要求各巡察办(组)、各乡镇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室所召开会议对培训班精神,撰写心得体会,5月末将就培训班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重要文件精神一起组织集中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

融入重点工作。对配合省委巡视、开展政治监督、护航脱贫攻坚、做好信访举报等重点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制定出台了《关于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办法》、《衡东县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信访维稳工作实施方案》等具体举措,通过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时刻“在状态”。

融入内部管理。让支部更有效地管到人,将机关党支部改设成机关党总支,下设四个党支部,配备了党总支书记、委员及下设支部书记、委员。完善修订了乡镇纪委和纪检监察组专项工作经费使用管理、差旅费报销、公务用车管理等一系列内控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十个严禁”“五个清零”要求,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