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县司法局:督查在岗情况 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衡东县纪委县监委   发布时间:2020-05-12
0

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4月23日至5月8日,衡东县司法局纪检室联合司法局政工室成立联合督查小组,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情况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督查,重点检查各股室以及各乡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和未在岗人员去向,对未在岗人员按照办公、请假、迟到等情况分类记录在册,并当场通过打电话、共享位置、发送视频等方式予以核实。检查中大部分工作人员能按照工作纪律有序开展工作。但在检查中发现个别的工作人员仍存在上班迟到,上班期间不在岗,提前下班的问题,督查结束后督查小组将结果上报局党组,由局主要领导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工作人员进行约谈。  

“此次节前节后督查,是为了保障疫情期间不松劲,确保全系统干部工作期间无人擅自离岗,提升了全系统行政效率和工作质量,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也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县司法局局长李旭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