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东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2023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23-05-19
0

红网时刻衡阳5月6日讯(通讯员 唐蜜甜 边冬宇)5月5日,衡东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绽放青春风采 争做纪检先锋”2023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第74个“五四”青年节,引领青年干部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弘扬“五四”精神,在护航县域经济、建设清廉衡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该县纪检监察系统17名青年干部代表自由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体会,分享心得、交流经验、提出建议。会议现场还随机抽取了3名青年干部,围绕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思想、谈认识,话成长、话收获。座谈气氛轻松活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青春风采。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们的发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青年干部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向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系好“第一粒扣子”。要修炼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过硬本领,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切实提升履职水平。要磨炼担当作为的政治能力,能吃苦,乐于吃苦,坚持把吃苦耐劳当作年轻干部成长的必修课,当作坚定信念、磨砺意志的大熔炉。要以德修身,涵养清正廉洁的正气,严守纪律规矩、不逾底线,将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坚持下去,争做遵纪守法的好表率,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