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镜头|紧盯“节日腐败”,持续纠治“四风”

来源:清风衡阳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0

“你好,请把你们近段时间烟酒销售明细和发票开具清单给我们看一下。”这是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在端午节前,来到我市某烟酒超市开展节前“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一个场景。

端午前后,全市各级监察机关围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吃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重基层和企业负担、窗口单位和管理服务部门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各地各单位,开展了端午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强化节日监督震慑,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健康过节。

▲市纪委监委检查组深入某区超市、商行摸排公款消费烟酒情况。

▲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在某单位查阅有关公务接待财务凭证。

▲衡南县纪委监委检查组在某超市检查大宗团购及提货记录。

▲衡阳县纪委监委检查组在某县直机关单位食堂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购买使用高档酒水情况。

▲衡东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查看监督单位财务账目及接待资料。

▲祁东县纪委监委检查组在某单位检查工作人员上班纪律情况。

▲常宁市纪委监委检查组在该市政府办查看财务资料。

▲耒阳市纪委监委暗访督查组深入全市商场超市进行专项督查。

▲南岳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到辖区内农家乐检查公款消费情况。

▲雁峰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在某单位抽查报销账目记录。

▲石鼓区纪委监委检查组到区直单位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珠晖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到香江百货检查大宗团购情况。

▲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对辖区部分烟酒直销店、茶楼、饭店等场所进行检查,确保端午过“廉节”。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在衡阳市仲裁委员秘书处会检查财务开支情况。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市人民检察院清风园办案点开展专项督查。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查看监督单位的公务车辆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