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图片新闻】衡阳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清风衡阳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分组学习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形成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衡南县纪委监委在栗江镇里鱼村欧家组召开“屋场恳谈会”,向群众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衡阳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衡东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常宁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场景。



▲南岳区纪检监察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雁峰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全会最新要求,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石鼓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室组负责人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珠晖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蒸湘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区纪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区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