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县召开财务制度管理补丁机制会商会

来源:衡东宣传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12-20
0

衡东融媒11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康  周雨成(实习) 刘文杰(实习))11月24日,我县召开财务制度管理补丁机制会商会。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违法乱纪案件的主要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近年来财务管理制度存在或发现的漏洞,如何打好制度“补丁”进行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工作当做一份责任,明确自己的真正职责。要吸取教训反思问题,完善好制度。要时刻自省自查,开展好警示教育和财务培训。

肖明旭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做到财务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通过严格预算编制、细化预算科目、及早实施采购、加强沟通协调、定期通报进度等方式强化预算执行。同时,严把审核关口,强化内控制度,保证公开透明,最大化的规避财务管理风险。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