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县领导赴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衡东发布   发布时间:2023-10-26
0

衡东融媒10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罗颜融 周雨成(实习))为进一步推动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10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

肖明旭一行先后观摩了人社、医保、税务、行政效能、不动产、市监、重点工程项目帮代办等窗口,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设置、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机制等情况。

随后,肖明旭一行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肖明旭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打造政务服务新标杆,做到形象佳,服务优,态度好,流程畅。要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指挥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要与县优化办,县纪委整治办形成工作合力,三办一体,统筹指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一级指标长单位和二级指标长单位的各项指标,对所有数据及时监管,补齐短板争先创优。要当政务服务创新管理的试验田,既要创新,又要优化服务,做到智慧创建,数据管理。

县领导谢光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