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铿锵誓言力千钧!衡东县首次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掌上衡阳   发布时间:2023-09-10
0

掌上衡阳9月9日讯(通讯员刘昶 谭玥 稂慧)

9月8日上午,衡东县监察委员会举行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全县首次确定监察官等级的112名监察官进行集体宣誓。

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琼辉领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全体监察官作出庄严承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对首次确定等级的监察官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身份和荣誉,时刻不忘铮铮誓言,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和义务,不断为“监察官”称号增光添彩。要始终在对党忠诚上立标杆,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履职担当的自觉行动。要始终在勇担使命上当模范,把庄严承诺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坚定行动,战斗在正风肃纪反腐的最前线,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县域经济强县建设。要始终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