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谭建华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衡东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17
0

图:县委书记谭建华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图:会议现场

衡东融媒8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灿 曹莉 裴雅轩(实习))8月15日,县委书记谭建华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责任,锚定关键攻坚提升,对标一流统筹推进,以务实的作风、求实的服务、严实的督考,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全面提质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目前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落后指标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单位负责人及县级领导围绕下阶段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谭建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要充分认识我县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办法,加以改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谭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抓好营商环境工作。要抓实关键举措,抓好关键指标提升,提高服务效能,专班调度推进,整改差距不足,加强社会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用心用力解决诉求,分析优势及短板,适应新考核规则。要健全机制,明确目标任务,加强调度考核,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县域强县建设。

县领导肖明旭、陈嘉、尹朝晖、谢光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