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县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衡东发布   发布时间:2023-07-24
0

衡东融媒7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 李玲(实习))为切实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陆艳之参加授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肖明旭通报了前段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和业务培训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增强理性自觉,客观回顾前段教育整顿情况。突出“三查三看”、“三谈三促”、“三清三提”等强力措施,深化调查研究、汲取经验成果。

肖明旭强调,要坚持善始善终,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做好加强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推进信访举报案管线索“两个清零”,不断深化清廉衡东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坚决确保审查调查安全,提升案件质量,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肖明旭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学习精力、注重学习方法,做好学习笔记、加强相互交流,总结学习经验,严守学习纪律,自觉维护纪检监察系统的良好形象。把学习当作终生的“必修课”,不断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以勤奋严谨的优良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