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东:纪检监察干部学雷锋 义务植树添新绿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0

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们化身“衡阳群众”志愿者,撸袖子、挥铁锹,铲土扶苗、踩实新土,干得热火朝天。

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们化身“衡阳群众”志愿者,撸袖子、挥铁锹,铲土扶苗、踩实新土,干得热火朝天。

衡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草市镇福塘村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坑挖得深一点,多培些土,种下的树苗才稳当”。3月9日,衡东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在草市镇福塘村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风花草香,植树正当时。纪检监察党员干部们化身“衡阳群众”志愿者,撸袖子、挥铁锹,铲土扶苗、踩实新土,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苗木连排成行,600余株红柚、夏橙等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山坡上,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为乡村增添了一抹新绿。不仅如此,待到瓜果成熟时,栽种的经济苗木还将给村里带来一笔不错的经济收入。

据悉,衡东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以来,各乡镇机关迅速行动,将学雷锋、“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和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蔚然成风,擦亮乡村发展生态底色,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