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东县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来源:衡东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0

衡东县“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2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忠)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2月26日,按照省纪委监委、省妇联统一部署,衡东县同步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衡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明旭说,家风建设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涵养纯正家风、引导党员和领导干部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事关党风政风社风。全县领导干部家属要充分认清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自觉筑牢“廉防线”。要见贤思齐,传承优良家风守护廉洁底线。要防微杜渐,筑牢坚强堡垒坚守清廉底色。

活动中,衡东县纪委监委、县妇联组织来自县直机关相关单位班子成员配偶及下属副科级单位干部配偶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宣读《衡东县“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并举行了赠书仪式。活动邀请家属代表上台接收廉政书籍后并作表态发言。代表们分享交流家庭助廉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家庭助廉的宣传者、监督者、践行者,当好家庭廉内助、贤内助,守住平安幸福门。

“帮他解决后顾之忧,让他全身心投入工作,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涵养廉洁家风,做好家人的榜样,坚决不提非分之请,不做非分之事,恋亲不为亲徇私,济亲不为亲破纪。”干部配偶胡启慧说。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丈夫,我理解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性质的特殊,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心血,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的工作,与她一起坚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把好廉政关,守住幸福门。”干部配偶颜映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