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以五治促五强”推动作风大整顿 衡东县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三年行动

来源: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0-29
0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唐翔 通讯员 李永民 肖俊)10月17日,记者从衡东县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上获悉,该县决定2022年至2025年在全县范围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三年行动,“以五治促五强”推动作风大整顿,即治“懒”“怕”“慢”“假”“乱”,强精神、强本领、强效能、强实干、强法纪,实现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经济社会大发展。 

三年期间,衡东县将深入广泛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即比党性看担当、比实绩看进位、比执行看成效、比创新看亮点、比服务看形象,真正把作风建设聚焦到发展上、体现在争先上。

“好的干部作风,是战斗力,是凝聚力,也是推动力。我们将以干部作风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衡东县委书记谭建华表示,全县上下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衡东窗口、个个都是衡东形象”的鲜明导向,认真落实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九条硬措施”,建立健全“容缺办理”“限期办结”“超期默认”等工作机制,在办事流程上做减法,在办事速度上做加法,在服务模式上做乘法,压减整合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环节,刀刃向内推动流程再造,比一比谁的服务最好、谁的政策兑现最及时,将衡东打造成为审批最简、服务最优、门槛最低、材料最少、效率最高、费用最省、监管最严的最佳投资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