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学习市纪委《通报》和《提示函》精神

来源:县科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0

近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市纪委《通报》和《提示函》内容,县纪委监委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小玲参加会议

会上,郭小玲传达了市纪委《通报》和《提示函》内容,通报了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上强调党组书记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其他党组班子成员是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责任人,党组班子和各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针对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典型案例所暴露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剖析反思,并对照2018年4月20日省委约法三章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建立自查自纠台账,凡在自查自纠中虚报漏报瞒报问题的,坚决予以从严从重处理。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忠奇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和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党纪党规的坚定拥护者、模范执行者和有力监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