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东招商 >  招商动态

做好“链”式招商文章 培植绿色发展产业 谭建华带队赴广州市荣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座谈招商

发布时间:2023-11-13

衡东融媒11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文灿)11月8日,县委书记谭建华带队赴广州市荣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围绕加快土菜产业链延链、强链、补链进行对接洽谈。县委副书记伍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参加活动。

谭建华一行参观了广州市荣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冷链运输、餐厨配送等方面情况。该公司作为广州市餐饮行业龙头企业、广州市中央厨房先行者,连续四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A级企业,以及生鲜农产品、绿色供应链、食品配送操作规程等五星资质认证企业。

座谈会上,广州市荣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从政策、资源优势和公司产业优势、技术优势、社会效益等方面对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建华指出,土菜产业是衡东县着力打造的重点优势产业之一,如何聚焦精深加工,加快衡东土菜产业链和绿色食品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做特“优势精品”,是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衡东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米袋子”“菜篮子”,探索衡东土菜产业走向三湘四水、大江南北的新路径。

谭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优势产品向规模企业集中、规模企业向标准化生产靠拢,从市场化发展的思路,推动企业延长土菜产业加工链条。要重点引进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优质产业和企业,在合作建设运营上重点发力,积极推进衡东产业资源和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供应的深入对接,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谭建华一行还前往东莞衡东商会走访考察。

县领导周叶华

、陈中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