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东招商 >  招商动态

衡东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5

7个签约项目,合同引资额80.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引进500强企业3个、上市公司4个......11月5日上午,衡东县招商引资项目在恒瑞国际大酒店举行集中签约仪式。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出席。这是衡东县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衡东县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三强一化”和开展“投资促进月”活动,发展开放型经济的重大举措。

此次签约成功的七个项目,总投资80.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引进500强企业3个、上市公司4个。七个项目分别是衡东义乌好货智慧新商业产业园项目、衡东三科农商城项目、韵达衡东物流产业园项目、衡东县天然气调峰电站及能源开发项目、大浦飞翔通航体育科普基地项目、年产20万吨铜材深加工生产项目、年产8000吨锡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