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东招商 >  项目推介

衡东县机动车维修养护中心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21-11-17

一、项目建设背景 衡东县近几年的经济发展迅速,运输、物流等行业发展较快,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2016 年,全县拥有机动车 72673 辆, 县机动车保有量每年以 10%的速度增长,2017 年衡东县小型汽车保 有量 25435 辆。县城区目前有机动车车维修企业 49 家,分布在各 主干道和各公路干支线上。由于部分经营业户不符合国家航一标准 和环保部门的要求,擅自非法经营,占道现象普遍,居民生活环境 和城市形象严重受损。 针对这一现象,县政府决定划拨专门用地兴建一个新型的机动 车维修服务中心,并组织相关部门对维修企业进行摸排整顿,对定 期迁入维修服务中心的,政府出台相关奖励和补偿措施。为规范市 场管理、带动机动车行业健康发展,改善衡东县居住、出行环境, 公司拟规划建设本项目。

二、项目前期工作 在规划 

三、项目建设内容 新增建设用地 36.79 亩,总建筑面积约 39000 ㎡,绿化面积 4906 ㎡,道路及硬化面积 9872 ㎡,绿地率 20%。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 13079.37 万

五、项目资金来源 自筹和银行贷款 

六、项目效益分析 83本项目的收入主要来自出租、出售收入。

七、项目合作方式 投资合作 

八、项目单位 衡东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九、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曾凡斌 1357478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