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东招商 >  项目推介

衡东汽贸城建设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2019-04-26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随着县域经济的长足发展,我县运输、物流等行业得到飞速发展,带动汽车行业阶梯式发展。该项目建设顺应发展和市场需要,为交通运输等前沿阵地提供了汽车服务保障功能,以汽车零配件生产、销售、汽车保养服务为一体的产业为支撑,充分发挥产业规模优势。衡东位于湖南3+5城市群核心区域,依托县域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汽车行业,全方位辐射周边县市,打造衡东最具价值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

二、项目建设基础

项目已完成了立项、可研、环评;并通过了控规和详规、土用地预审;办理了规划用地许可证、国土建设用地批准书等。项目已完成总体规划设计,网管道路已铺设,部分土地正在征拆阶段。

三、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及规模

项目总用地面积13万㎡(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由6大分区(政务服务区、中介服务区、机动车服务区、培训服务区、商业中心、物流园)组成,建设商业中心、机动车检测站、汽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驾驶员培训学校、机动车装修及维修中心、汽车4S店、机动车租赁及二手车交易市场、零配件及装具销售市场、配套服务中心。

四、项目建设投资

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和招商。

五、项目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门面出售或租赁等均可收回投资,且获得可观收益。社会效益:商户入园经营,将解决占道经营的情况,有利于改善衡东县居住、出行环境;建筑、建材、装修、金融领域等与房地产相关的行业将直接创造大量就业机会,同时带动住房产中介、银行、家具和家用电器的发展,间接带动大量相关部门就业人员的增加,社会效益明显。
    项目投资及回报方式

合作、合资开发
    七、项目单位及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衡东大地交通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陈建伟 1370747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