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土地储备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土地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4日,衡东县土地储备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土地储备中心负责人陈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杰夫及土地储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衡东县新能源建设项目土地征收、流转及临时用地工作实施方案》,让与会人员对新能源建设项目的土地征收、流转及临时用地工作有了更加清晰认识,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随后,陈斌2024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柳杰夫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征地拆迁工作需明确分工,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负责,形成高效的团队协作,从而有序推动各个项目的有序开展。二是编制好2024年度全民所有土地资产管理计划,计划编制工作于3月31日前完成。三是做好土地入库、出库工作。四是加强业务学习和认真履职,遵守组织工作廉洁纪律。五是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