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行政执法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3-05-05

  5月4日,县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在局709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县人大26日关于行政执法专项工作评议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自然资源领域执法情况对评议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完善执法程序和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提升服务水平;要严厉打击涉沙涉矿违法行为,强化动态巡查机制,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源头监管,切实遏制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行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规办事,严格自律,以高度自觉答好自然资源行政执法答卷。

  会议指出,要利用此次契机,补短板,促提升,剖析我局执法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按照评议量化指标,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做好做细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