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战"业务培训会

来源:土地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县自然资源局到大浦镇组织征拆工作"百日攻坚战"业务培训,就《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21】3号)《衡阳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衡政办发【2021】1号)《衡东县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组织相关干部开展征地拆迁业务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通过解读征地拆迁政策法规与讲事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就征地拆迁工作流程、补偿安置、依法拆迁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与讨论。

同时还对征拆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注意与群众之间的沟通,避免与百姓发生冲突,做到和谐、阳光征拆。二是要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力,按照法律法规开展征拆工作,统一补偿标准,维护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三是强化协调,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县领导晏志军、向卫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