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再创佳绩——记我局文异香、陈明等人参加衡阳市局代表队获一等奖

来源:政策法规股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4日,湖南省土地管理"一法一条例一办法"知识竞赛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娱馆圆满落下帷幕,由衡东县局文异香、陈明等人参加阳市局代表队力挫群雄,再创历史,荣获团体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提高自然资源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省自然资源厅以《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实施为契机,组织举办此次知识竞赛。

历经市州选拔赛、省级预赛多场角逐,共有28支参赛队、84名队员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普法课堂和现场竞答两种方式,现场竞答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场上,我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他们冷静思维、机智应战、配合默契、答题精准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

今年以来,衡东县自然资源局高位部署、精心谋划、广泛发动,全面加强土地管理"一法一条例一办法"的宣传力度,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讲学""考学""竞学"创新方式在全系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普法教育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掀起了新一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