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征拆暖民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土地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3日,衡东华风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征拆把关  精益求精"的锦旗送到了县土地储备中心,对衡东县土地储备中心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暖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王寨风电项目是省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2021年8月1日启动征地,2021年8月20日完成征收土地112亩,临时租用土地314亩, 2021年12月20日项目已投产,截至目前,共实现发电1618.67万Kwh。为了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土地储备中心征拆工作人员始终秉承 "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交付土地后,县土地储备中心工作人员多次到该项目进行勘验,切实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有企业的肯定对征拆工作人员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下一步,县人民政府将出台征拆"1+6"系列文件并开展2022年征拆全县"百日攻坚",县自然资源局将会对全县相关单位及各乡镇征拆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后续征地拆迁工作及"百日攻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