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土地确权的公告

来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股   发布时间:2024-02-05


衡东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土地确权的公告


根据衡东县公安局申请,我局对位于衡东县荣桓镇南湾荣桓派出所围墙范围内的土地进行了权籍调查。现将该宗地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该宗地位于衡东县荣桓镇南湾26和32,土地由衡东县公安局荣桓派出所管理使用。

二、该宗地用地面积3010平方米,其四至界线为(具体见红线图):

东:以、红线为界,临南湾村26组董清余房屋

南:以、红线为界,临336省道

西:以、红线界,临南湾村32组刘顺平房屋

北:以、红线为界,临南湾26和32组山地

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相关单位或个人,请在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土地权属资料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按相关规定,将依法确认该宗土地为国家所有,土地使用权人为衡东县公安局,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拨土地,土地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机关团体用地。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衡东县自然资源局(衡东县洣水镇文冲西路18号)

联系电话:5222463



衡东县自然资源局    

2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