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 证 公 告

来源:城乡规划股   发布时间:2023-05-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决定对湖南厚道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的"洣水新城二号综合楼规划方案调整"一事举行公开听证,现将听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行听证会的时间: 2023年6月8日上午9点。

二、举行听证会的地点:衡东县自然资源局7楼709室。

三、听证的事项:洣水新城二号综合楼规划方案调整。

四、参加听证会报名方式及时间:本次听证代表为本小区购房人员或相邻关系人,限额为15名(其中本小区购房代表不少于12名),如报名人数超过15名将采取抽签方式(县公证处参与)决定听证代表。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在该小区购买房屋的购房合同或者不动产证明(相邻关系人需提供本人房产证明,确定是否为相邻关系人),到衡东县自然资源局5楼503室报名。接受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开始,截止时间2023年5月30日下午5点30分。

联系人:唐  辉     联系电话:18607474747                                              


衡东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