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土地确权的公告

来源:调查监测和确权登记股   发布时间:2023-04-19




根据衡东县荣桓镇长岭社区居民委员会(第二居民小组)申请,我局对坐落在荣桓镇长岭社区第二居民小组蕨厂宗地范围内的土地进行了权籍调查。现将该宗地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该宗地位于衡东县荣桓镇长岭社区第二居民小组,土地权属为荣桓镇长岭社区居民委员会第二居民小组

二、该宗地土地面积4545平方米,其四至界线为(具体见红线图):

东:临四组山边

南:307乡道

西:307乡道

北:临垃圾场

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相关单位或个人,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土地权属资料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按相关规定,将依法确认该宗土地为集体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人为衡东县荣桓镇长岭社区居民委员会(第二居民小组),土地性质为集体建设地,土地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工业用地。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衡东县自然资源局(衡东县洣水镇文冲西路18号)

联系电话:5222463



 衡东县自然资源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