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序号32号"号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2-05-25


我县承办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衡阳市砂石企业非法生产现象长期存在,有关部门的监管形同虚设,问题十分突出。衡阳县、常宁市、耒阳市境内仍存在多家无名且无任何审批手续的砂场在非法制砂"问题,已按照整改方案完成其中一个问题整改。现将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自2022年5月25日至5月30日,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未达到整改要求或整改情况不实的,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县提出或反映。
   监督电话:0734-5222463

反馈问题:

衡阳市砂石企业非法生产现象长期存在,有关部门的监管形同虚设,问题十分突出。衡阳县、常宁市、耒阳市境内仍存在多家无名且无任何审批手续的砂场在非法制砂

整改措施:                                    

1、拆除翼鑫建材、王国平违规砂场机械设备及建筑物构筑物。

2、完成环境恢复治理和生态复绿并通过验收。

三、整改时限:

2022年5月31日前

四、完成情况:

1、已拆除王国平违规砂场机械设备及建筑物构筑物。      

2、翼鑫建材公司制砂场行政处罚已经县人民法院裁定,由县人民政府组织强制拆除,已制定拆除实施方案等待县人民政府组织实施。                        




                                衡东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