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暨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2月22日至23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暨202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各委室正、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中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024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从报告和要点谋篇布局、文字措辞、增强监督实效、关注民生领域、发挥代表作用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任中元强调,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加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工作报告、要点修改好、完善好,使人大工作更加符合民情、体现民意,为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召开和扎实做好2024年的人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认真对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科学谋划好2024年的工作,统筹做好乡镇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选举等各项工作。

县领导陈嘉、陈磊、陈检春、彭庆桃、文小辉、李上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