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科普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作品"小艾草大作为"在省科技创新大赛上展示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衡东融媒4月24日讯(记者 戴 澈 通讯员 赵辉阳)4月22-23日,来自衡东县第九中学的科普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作品《小艾草大作为》,作为第44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入围作品在平江县颐华学校体育馆展厅展出。这是2022年衡东县第二届科技创新大赛选拔推荐作品中唯一进入省赛的优秀作品。

本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共收到14个市州选拔推荐的作品860件。参加开幕式终评决赛现场展示问辩活动的是经资格审查和初评脱颖而出的,共有108个学生创新成果项目、43个科技教师项目、15个科技实践活动项目和14个科学影像作品进行公开展示。

县科协组织了12人的科技教师团队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旨在激发更多的科技教师带领中小学生开展创新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有效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