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开展2023年世界读书日"亲子沐书香"朗诵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衡东融媒4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向庆元)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由衡东县文旅广体局主办的2023年世界读书日"亲子沐书香"朗诵会在县荣桓图书馆举行,让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在相伴朗诵中感受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每个家庭的孩子与父母一同上台朗诵诗文,《我们爱祖国》《因为有你》《感恩的心》《让我们一起成长》……一篇篇优美的诗文,被孩子与家长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诵出来。30组家庭亲子双方以朗读为桥,以声音为媒,打造出一个个完美的舞台,生动地演绎了属于童年的美好故事。

    "今天爸爸、妈妈能抽出时间来陪我参加这个亲子朗诵活动,我非常的高兴、开心,希望他们以后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更多的时间陪我一起参加亲子活动。"迎宾完小柳向晴说。

    "亲子朗诵是一项有趣又有益的亲子活动,不仅能促进孩子的视听、语言、认知、社交和情绪能力的发展,而且能增进我们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动。"家长向银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