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整治"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衡东融媒4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康)近日,衡东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及洣水镇等相关单位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在县城文冲东路,许多商户将店铺私自搭建或将阁楼改造成为宿舍,由于场所密闭,一旦发生火情后果不堪设想,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铺现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多合一"场所是指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等一种或几种用途混合设置在同一连通空间内的场所,主要包括"多合一"门店和其他"多合一"场所,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相关职能部门还将持续对相关场所开展督查,以求做到人人警醒,重视"多合一"安全隐患,把危险扼杀在摇篮之中,把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损失降低到最小。

县领导谭泽民参加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