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政协来我县考察调研"衡东土菜"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9


 


衡东融媒4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4月19日,湘阴县政协考察团来我县调研"衡东土菜"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段忠贤参加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他们参观了聚味堂衡东土菜展示厅,详细了解衡东土菜的文化传承与发展历程等相关情况。随后前往预制菜生产车间观看黄贡椒脆肚、鳝鱼米炒蛋等预制菜生产加工过程,听取该公司在发扬衡东土菜传承以及产业链打造中的取得的成绩与未来发展规划。

在吴集镇枫仙岭生态庄园,考察团一行通过考察枫仙岭蔬菜基地农产品产业链建设与生态文旅庄园的打造规划,进一步了解衡东土菜带动农产品产业、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等行业发展,从而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远谋划与战略布局。

座谈会上,县商务局、文旅广体局、土菜办等单位就我县近年来衡东土菜文化传承、品牌打造、产业链延伸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考察团表示,衡东在"衡东土菜"品牌打造、产业链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与好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共谋发展。

县领导刘碧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