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打响创建10S科室接力赛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6


 

 

衡东融媒4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忠 李玲(实习) 通讯员 胡芳)连日来,衡东县人民医院通过推广打造"10S"管理服务已取得扎实成效。4月14日,由医院党组班子成员、相关职能股室负责人、"10S"推进办成员、鉴策咨询公司组成的评审组,对首批样板科室10S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价验收。在验收现场,评审组先后对4个样板科室进行严格检查。从现场管理状态、物品定位、标识明确、改善创意等方面着手,对每个区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评分。迎检科室精神焕发,用饱满的热情接受评审验收,解说员就科室打造过程及打造效果进行全面介绍。经评审,首批样板科室打造全部验收合格。

在医院组织召开的10S管理样板科室建设总结会暨第二批推广科室启动会上,评审团代表对首批样板科室10S管理打造阶段过程中的亮点和难点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团结协作、辛劳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第一批4个10S管理样板科室代表也进行了创建经验分享。他们表示,通过"10S"管理的打造,不仅让科室医护人员工作心情更加愉悦,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随后,医院负责人与第二批8个推广科室签订了责任状,勉励该院医务工作人员向首批10S管理服务推广科室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科室和个人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与做法,通过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奋力为该院创建三级医院打下坚实基础,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会议还对获得2022年医院"十佳服务明星"的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