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夏季县处干班到我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1日,衡阳市委党校2022年夏季县处干二班全体成员到我县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学员们先后来到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洣水镇仙楠村参观。在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学员们到衡东土菜展厅、加工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

在仙楠村村委会召开的警示教育汇报会上,县公安局汇报我县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在各种诱惑和欲望面前丧失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丧失法纪敬畏、丧失道德底线,从而逐步滑向罪恶深渊的犯罪历程,用反面典型向学员敲响警钟。仙楠村党支部汇报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随后,学员们走进仙楠村花奇里景区,对仙楠村美丽乡村建设、休闲观光及乡村旅游相融合的思路和做法给予肯定。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