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联万企 帮扶行动落实处:万名干部联万企 帮扶行动落实处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湖南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在我县举行。省市督导组一行人先后到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嘉汇超市进行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各企业汇报了企业存在的困难。督导组听取企业心声和有关意见建议,积极回答企业反馈的问题。会议要求,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表明救企业、稳企业就是在稳经济、稳民生。政企之间理应携手共进,要有"青山一到同云雨"命运与共的意识,更要有风雨同舟的责任和勇气。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实现问题解决在一线、政策落实在一线、干部成长在一线、能力提升在一线。要精准施策、乘势而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以企业稳助力经济稳,以企业强推动经济强,助力衡东经济稳中求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