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衡东县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学生回衡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公告

来源:衡东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9

衡东教育 2024-03-28 17:11 湖南

关于衡东县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学生回衡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公告

根据《关于衡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衡教发[2024]5号)和《关于做好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衡教通〔2024〕21号)文件规定,为方便我县户籍在外就读的学生报名参加我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属衡东户籍未在衡东就读的2024届初三应届毕业生、要求取得高中阶段学籍的往届生。

二、报名时间:4月7日—10日(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所需材料:学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全国通用学籍卡(加盖学校公章)。

四、生物、地理成绩证明:提供由当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生物、地理会考成绩证明(成绩证明必须写明满分和实际得分,并加盖教育行政部门原始公章;衡阳市内回衡东报考的学生不需要提供成绩证明)。若没有参加2023年生物、地理会考的,则必须参加衡东县2024年初二生物、地理会考(即补考)。

五、报名地点:衡东县教育局203室(考生本人可不回)。

六、咨询电话:0734-5227050

衡东县教育局

2024年3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