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安委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衡东教育      发布时间:2024-01-23


衡东教育 2024-01-18 11:15 发表于湖南

1月17日上午,2024年衡东县第一次学安委全体成员会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在县委新会议室召开。县学安委主任、人民政府副县长肖新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学安委第四次全会和省"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视频会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行动方案。同时,全面总结2023年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对2024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面筑牢教育安全防线。

肖新启强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宁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学安委全体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责任感;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开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履责,把握规律,展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成效,为打造"教育强县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假期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学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直学校(含幼儿园)书记(园长)、民办学校(含幼儿园)校长(园长),各乡镇教育管理服务中心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陈秋平、肖媛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