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用水用电用气及外线接入工程报装事项表

来源: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23

序号事项名称审批 单位申请材料备注
1供水   报装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1.建设项目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2燃气   报装衡东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燃气报装受理材料:
1.用气报装申请函 
2.有效身份证明。有效身份证明是指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若委托他人办理,还需提供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委托书)
3.用气地址权属证明(如是租赁用气,请提供与原用气地址产权所有人的租赁协议和产权人同意用气申请说明)
4.委托设计及施工确认函                                                  5.区域1:500总平面地形图、1:100用气点平面图、室内外水、暖、电、道路平面图。

3供电    报装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衡东县供电分公司
用电报装(高压):
1.用电人有效身份证明(如法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2.用电地址物业权属证明
3.用电容量需求清单,其中,高危及重要客户:保安负荷具体设备和明细、非电性质安全措施相关资料、应急电源(包括自备发电机组)相关资料;                                     4.用电工程项目批准文件                                                    
1.实行一证受理,已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不再要求提供组织机构代码和税务登记证明。               2.如果暂不能提供与用电人身份一致的有效产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的,签署承诺书后可在后续环节补充。                   3.原用电范围内的增容业务无再次需提供用电工程项目批准文件
4外线接入工程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1、单位或个人有效证件(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涉及公共安全的工程,要提供施工平面图、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总平面图复印件                          4、涉及机动车道或消防通道的需提供安全交通管理部门的意见
5联合    报装
1.水电气及外线接入工程联合报装申请表1份                                                                        2.有效身份证明。有效身份证明是指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若委托他人办理,还需提供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委托书)                                                     3.用地权属证明                                                       4、申请开挖许可文件可容缺报办理水电气外线接入工程联合报装业务,所需受理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