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供水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衡东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2

衡东融媒2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波 通讯员 康正)近年来,县自来水公司秉持“招商、安商、留商、惠商”的服务理念,倾心打造智慧水务,创造优良营商环境。

走进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服务大厅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调度中心,巨大的电子显示屏赫然醒目。中心城区卫星地图、所有用户、输送管道、水厂等信息一目了然。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邓兵告诉记者,2020年县自来水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建设了智慧水务系统,提升城市供水智慧化管理水平。

“通过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让数据多跑路,让用户少跑腿。减少报装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并开通电子发票服务,方便了用户,大幅提高了网办率。”邓兵说。

据了解,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平台的建成和使用是该公司做深做实“获得用水”营商环境服务承诺的一个真实写照。该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营业大厅、政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企业门户网站等多渠道及时办理用水报装、缴费报修等业务,对办事指南、收费标准、历史缴费记录等用户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线上线下双公开,让广大企业用户共享智慧水务带来的“便捷、高效、阳光”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