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中职教育相关负责人齐聚衡东现场观摩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近日,衡阳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肖仲斌带领衡阳市各县市区教育局(教文体局)、各中等职业学校、高职院校及成人高校中职部相关负责人员80人,到衡东县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进行现场观摩。衡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宏建陪同。 

  一行人参观完该校新校区整体规划图后,进入施工现场,参观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施工进度,陈宏建与该校负责人向来宾热情介绍相关情况。参观结束后,各单位代表现场进行经验交流,大家感慨,衡东职业中专学校作为一所农村中等职业学校,其教育质量能在全市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得益于衡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大力投入和教育部门的主动作为、高效务实。     

  据悉,衡东县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是县委、县政府高标准规划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拟建成一所基本实现办学条件现代化的中职学校,坐落于衡东县城河西新区,占地面积160亩,计划基建投资1.2亿,规划总建筑面积65079㎡,可容纳学生3600人。目前,实训楼、图书办公楼已竣工,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已开工,可望于今年8月实现初步搬迁。培训楼、体艺馆、实训工厂、教师公寓、运动场正在施工设计,拟于春节后启动报建、招标工作。 

相关阅读: